【图】创意手工折纸 皱纹纸玫瑰花的折法教给你

2017/11/26 7:22:37 作者:M61A-kex… 来源:yxlady
许多人可能会对于手工折纸一样东西并不陌生,有些人甚至会用精美的纸张,折一些东西,当做一份礼物送给别人。今天教几个简单的创意折手工折纸的教程。很实用哦!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玫瑰花的折法有非常多种其中川崎玫瑰是比较难的一种方法,还有一种皱纹纸的玫瑰这种方法,就简单一些,今天就教一下皱纹纸玫瑰花的教程。首先可以在网上购买皱纹纸DIY材料包,它里面都会有胶水,剪子或者竹签,用两张颜色不一样的皱纹纸先拿出一张白色皱纹纸。

然后裁成十小块,再用剪刀剪下来剪成爱心的形状,拿出一个竹签,将绿色的皱纹纸裁下宽四厘米长12厘米的长条待用。将一片花瓣用棉线,绕在那个竹签上,用五片做成一个花苞之后,把而剩下的花瓣,依次粘在花苞,花瓣错开来粘,然后将花瓣向外刮一下玫瑰花就做好了。

再用绿色的皱纹纸剪出一个花托,固定在玫瑰花底,将我们刚才剪出的绿色长条,缠在竹签上,一朵皱纹纸玫瑰花就做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EVGENIYA68

如果觉得用折的方法显得枯燥,可以选择diy娃娃,自备DIY材料,然后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装饰缝补制作,都会呈现出一个精美的娃娃。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

怎样用纸张做出一只精美的小狐狸呢,首先拿出一张正方形然后将方形折成三角形,然后再将三角形的顶部向下翻折再折一次,然后再加三角形的两个底部中间对折,还原左右两个底角,然后翻过去,再将主两边向后折叠,将底角向上翻折,再重复一遍,向上翻折,而后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就可以折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