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礼物怎么制作 教你小妙招轻松搞定

2017/11/17 7:30: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牛奶盒、饮料瓶、废纸箱等被忽略的生活垃圾和旧物,在剪刀、胶水等工具的帮助下,就可以变成各种实用的日用品。重要的是加上你的奇思妙想和一双巧手。

礼物,是代表人们心意的东西,礼物是无分轻重的,只要表达自己浓浓的情谊就是关键,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礼物应该送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去外面买,但是有没有想过外面买的礼物可不能算是独特的,只有自己做的才是更好的,所以创意手工礼物是很关键的。

那么创意手工礼物应该怎么做呢?怎样的创意手工礼物才好看,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创意手工礼物,人们第一的选择总是创意手工绘画,但是有很多人却不会绘画,那么该怎么办呢?不用怕,只需要颜料就可以了,用颜料涂在手里,然后把手印印在纸上,再用画框把它框起来,这样独特胡创意手工礼物就诞生了。

我们还可以选择手工首饰来作为创意手工礼物,众所周知,女孩子们都喜欢美美哒的首饰,这样就很关键了。首先准备珠子,用管折好的星星,第一步是用鱼针把线绑好,然后把自己喜欢的珠子和星星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穿成一串,这样就成功了。

很多人都喜欢折千纸鹤,但是如何可以把千纸鹤更好地发挥它的作用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要鱼线就可以了,用针把鱼线穿起来,然后在千纸鹤中央刺进去,再一个一个穿起来就可以了,如果觉得单调的话,可以再配上其他配饰。

创意手工礼物真的很简单,各位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如果想到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尝试哟,因为真的会更加地友爱啊!那么各位朋友们,快去制作创意手工礼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