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的方法 教你如何废物利用

2017/12/24 7:02:37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相信不少的家庭,家里都堆积了很多的旧衣服,而对于这些旧衣物的处理,很多家庭都是采取丢弃或者送人的方式,其实旧衣服是可以再次被利用做成一些我们日常需要的物品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穿的衣服也不再是穿破穿坏了才丢掉,很多衣服穿过一两次就不再想穿了,但是丢掉又比较可惜,所以要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学习一些技巧,把旧衣服改造成新衣服,让旧衣服也能散发出新的光彩。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改造旧衣服的方法,当然了,旧衣服也不一定非要改造成衣服,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东西,或者是手工艺品,比如说,可以利用条纹或者格子衫去制作一个化妆包,然后在利用衣服上面的拉链,给化妆包做一个封口。

还可以用牛仔外套,把牛仔减下来,可以做成布鞋,不过这就需要一定的技术了,一些平时比较空闲,并且心灵手巧的妈妈们,可以尝试一下。同时还可以用一些不要的衣服来,分成鞋垫,然后放在鞋子里面。当然了,这需要我选择一些既柔软,又比较耐磨的衣服,可以让鞋垫用的久一点,也可以更加舒服一点。

对于一些不要的衬衫或者是毛衣也可以改造一下,把它系在脖子上,或者是腰上面,也可以把衣服发挥新的作用了。还可以用夏天的短袖,去做一点短裙,直接把短袖下来给剪下来,然后用收腰给缝上,还可以给加上一个蝴蝶结,或者是别的东西做个装饰,让小裙子看起来,更加的出彩。

旧衣服的作用还是比较多的,只要利用的好,旧衣服同样可以散发去新的光彩。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几种旧衣服改造方法,不知道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