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diy发饰的做法和步骤 让你轻松成为手工能手

2018/1/24 15:00:37 作者:K-zhangx… 来源:yxlady
爱美是人之常情,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买饰品啥的来打扮一下自己,但是现在也有些人喜欢自己去做,所以才有了现在diy手工,接下来看看diy发饰的做法和步骤。

diy手工现在很受大家欢迎,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动手去做些小饰品,要知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一些发饰啥的,平日里出门的时候一看见漂亮的发饰就迫不及待去买,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很难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发饰,所以都喜欢自己去弄,diy发饰学会了之后自己在家也可以做,这不仅满足了自己还能节省很多的钱,可谓是一举两得。

其实自己DIY制作饰品已经成了潮流了,现在有很多人都参与进来了。自己制作饰品不仅可以制作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还能节省很多的钱,不用花费多大的钱去买那些价钱好的饰品,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DIY发饰,在制作之前首先要把要用的东西准备好,比如说丝带,水钻还有小夹子这些。

饰品弄的漂亮与否在于自己的设计,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也可以在弄饰品的时候添加些珠子,如果要这样弄的话事先就要把珠子准备好,首先把橡皮筋拿出来,在橡皮筋的中间部分涂抹好胶水,涂胶水的时候要记得均匀涂抹才行,这样才能让胶水把那些珠子黏合起来。

这些都做好了之后可以在周围加上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说一朵漂亮的小花或者是蝴蝶结啥的,然后用手把那个粘合处按住一段时间,大约过个几分钟就可以放开了。如果想加丝带的话,可以试着绕花朵缠几圈,缠好之后打个结就好。如果是水钻的话,粘黏的时候要注意必须把水钻排列均匀才行,这样一款发饰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