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了解贺卡怎么做吗 这些小细节你应该知道

2018/1/24 8:00:38 作者:U7-chens… 来源:yxlady
我们庆祝节日的时候或者是送给他人一些礼物的时候都不可避免地要用到贺卡。一份好的贺卡可让他人觉得你是一个有心人。贺卡应该怎么做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409296114909193

首先,在做贺卡之前你要先构思好你要如何设计你的贺卡,是要把它做成立体的,还是直接只是一个像平常的卡片一样的框架。做的贺卡你要用什么样的颜色以及怎样设计或者是在贺卡上你将会设计出什么图案,应该要参考什么,通过哪些途径解决?

这个想好了之后,大家可以去网上百度一些贺卡制作的教程进行学习。当学习到一定的程度,觉得自己有把握的时候,可以去一些书店购买一些材料,这些材料是你之前已经想好要买的材料,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效率,节约时间。

通常,如果是小孩子送给一些大人的话,他们可能会倾向于喜欢一些五颜六色的,缤纷一点的材料。如果男朋友要送给女朋友的话,那大概是应该要大方一点的,简洁一点的材料,这样的话可能会收到更好的效果。如果是要送给另一半贺卡的话,小编建议要使用一些比较暖色的卡纸。然后,使贺卡尽量保持在一个简单的颜色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0134078712704

然后,大家可以准备好剪刀以及一些双面胶或者是胶水,这是为了方便拿材料。如果是做一些立体的贺卡的话,可能要用到胶水用来黏贴或者是在贺卡上面做一些可爱的小物什的话也可以用到。

如果是小孩子做贺卡的话,家长可以在旁边进行指导,但是小编还是建议让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做出他们想要的贺卡。当然如果他们向你寻求帮助的话,你可以为他们提供一点建议,可以在旁边监督他们,小心被剪刀划伤手。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47043286773

如果是送给一些比较重要的人的贺卡的话,亲手做会更能体现出你的心意。但是这个时候在设计方面大家应该尽量简洁一点,然后可以言简意赅的表达出你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