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图解 装点你的美发就靠它了

2018/2/2 9:52:37 作者:M8-tangy… 来源:yxlady
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不会错过任何可以让自己的变得更美的机会。而发饰无疑是很常见的一种装点女生头发的饰品。今天是想向大家分享发饰的diy制作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生活中的发饰多种多样,但比较常见并且受广大女性欢迎的当属上图所示的这些发饰。上图左边这种丝带蝴蝶结发饰比较容易制作,并且这款发饰戴在头发上也非常典雅和美丽,不同年龄阶段的人戴上之后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给人不一样的美感。而右边呈现的这一系列发饰就更加适合年轻女生了,这种发饰制作起来也并不麻烦,只要掌握基本技巧就行。

diy一些简单又好看的发饰对于心灵手巧的女孩子来说并不算是麻烦或者困难的事情。首先,在diy发饰开始前,我们要先准备好一些用具,上图左边这种发夹,可以用来与丝带蝴蝶结相结合的发夹。然后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颜色鲜艳的丝带了,这种丝带也有不同的材质,有丝绸质的,也有棉质的,当然,不同材质的丝带diy出来的发饰美感也不同。

除了上面的基本用具之外,我们还要准备针线之类的辅助用品。一切准备完毕之后就可以开始diy啦!首先我们需要将丝带截取适量长度然后对折绕成上图左边这种蝴蝶结形状,然后可以用细丝带从蝴蝶结中间位置束一下。

束好之后可以利用针线缝好。之后发饰的基本样子就出来了,然后利用胶水粘在之前准备好的发夹上,固定好之后就完成了简单的发饰制作啦!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用细丝带扎中间位置的时候尽量不要让丝带产生不规则的褶皱。大家快去diy好看的发饰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