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 让你变得更加可爱美丽

2018/2/3 9:34:37 作者:M61-chen… 来源:yxlady
刚看到这款蝴蝶头饰就被它迷住了,迫不及待的想自己把它做出来,比较欣慰的是做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分享给手工朋友们,觉得好请一定发给朋友们一起分享哦。

佩戴在头上的发饰不仅可以给头发增添几分色彩,而且还能给我们整体形象加分以及自己显得十分俏皮可爱。头饰有很多种,也有很多类型的,但是蝴蝶型的发饰是十分受欢迎的,而且蝴蝶是美丽的象征,如果一只蝴蝶一直在你的头上,说明就连蝴蝶都认为你漂亮。所以在自己的头发上佩戴一个蝴蝶的发饰是正确的选择。

很多人都是从外面买的,其实,我们不妨自己亲手做做,做出来的才能更加贴近你心目中的蝴蝶发饰,接下来,就由小编把蝴蝶发饰的教程教给你。

第一步:选择两条一样长的丝带,一般18厘米就好,要确保两条丝带整齐划一,然后用打火机烧一下丝带的脱线,再把丝带两端用针缝合起来,丝带的颜色自己选择,根据个人的爱好。

第二步:用手按住丝带的中心点,然后把缝好的丝带根据中心点对折,接着再把它向上折,一定要让丝带的两边能完全对齐,不然做出来的蝴蝶发饰可能就一长一短了,破坏了美感。

第三步:当向上对折完成后,还要向下对折,再把中心部位用线固定住才算完成,紧接着把蝴蝶结用热熔胶粘在中部位置,别以为这样一个蝴蝶发饰就完成了。因为它现在还不能带在头上,所以在结尾的时候,我们还要用热熔胶把鳄鱼夹粘在蝴蝶结的对立端,这样,一个可爱好看的发饰就完成了,佩戴在头发将会十分吸引别人的目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