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祝福语大全 你想对亲爱的他说些什么

2017/12/9 7:14:37 作者:YUd2-men… 来源:yxlady
每年的七月初七,都是小情侣们相会相爱的日子。在满大街芳香无比的玫瑰花中,在甜蜜无比的空气四处流动着的时候,你有没有对相爱的他,许下美丽的祝福?

每到每年的七月,总有那么一天让你迫不及待地等待着。等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心中的小兔忍不住砰砰砰跳个不停,只是因为亲爱的那个人即将来到你的身边。对于美丽的爱情,每个人都心存幻想,或者说是有美好的奢求,希望那个人英俊无比,帅气无比,潇洒无比,当然,重要的是,对自己一心一意。而到了七夕这一天,那个人在你身边吗?

如果那个人正好在,那么心中就会涌起一股无法抑制的暖流,觉得自己何其幸运,遇到了正好的另一半。于是,在那一天,在所有的鲜花都簇拥在大街旁的时候,在周围都是浓情蜜语的时候,你的内心就会有一股无法压制的渴望,想要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对这段感情的祝福全部告诉对方。那么,这段美妙的祝福语,你真的想好了吗?

祝福语重要是要真心的,是要说出你内心的声音的,也就是让那个人看到你的真心。“上帝说了,每个人都只有一颗心脏,这是支持每个人活下去的动力。而现在,我把这动力交给你。也就是,我把我的这颗心全部交给你。”这样虽然比较直白,但是对方也会在一瞬间明白你想要表达的真情,在一颗心的跳动中读懂你的深情。多么美好啊。

或许,这年七夕刚刚到来的时候,你们还没有在一起,你只是爱慕着对方,那么这时候的祝福语就更要表达你的执着和深情了。“每天夜晚睡觉之前,我都会在心中想念星星的模样,因为星星那么美那么闪亮。而自从遇见你之后,我不再想念星星,而是开始想念你。因为在我心里,你就是那美丽的星星。”这么美的情话,这么美的表白,多么深情。

而在一起之后,每年的七夕也是你们甜蜜爱情的纪念日。这时候的祝福语就要表达出对以往日子的怀念和对当下的你的珍惜。“在茫茫无边界的沙漠之中,艳丽的玫瑰是那么的夺人眼球,是那么的可遇不可求。可是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除了那玫瑰,眼前的你更是绚丽得难以言说。”玫瑰值得珍惜,而此时此刻的你更是值得珍惜呵护。

有的情侣是异地相约,每年只有那么一两次机会相聚在一起。到了七夕这个美好的节日,两人也是好不容易才能相聚。这时候,就要尽可能地表达自己的相思之情了。“每晚临睡之前,我都会在心里默默想念你的容貌,你的声音,你嬉笑怒骂的样子。我迟迟不肯入睡,因为我怕梦里没有你了。可是,当梦开始的时候,你还是俏皮地钻进了我的世界里。”

有爱的情侣都希望两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以一起到老,一起你说我笑。所以,给她一个可以看得见的未来吧,给她一个可以触摸得到的誓言吧。“有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多么富有。有了你,我曾经黑暗无比的未来一下子有了光亮。未来一两年,我们会结婚,会有大大的房子,几年之后,还会有可爱的宝宝。”多么幸福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