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致拍照神器oppor9s 不只是外观不一样

2017/3/16 7:37: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oppo作为国产力量,一直都是默默耕耘于线下渠道,2016年的oppor9上市3个月销量就突破了700万台,也正是因为表现抢眼,oppo的市场份额位居国内第二。

时隔7个月后,oppo为了延续前代带来的火爆表现,顺势推出了升级版oppo r9s继续抢攻市场,不得不说,oppo在审美这件事上和大众消费者是一致的,两款产品的颜值外观都是如此的年轻化,当然产品正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一如既然的简洁对称美,屏占比也较高,而能明显感知到的不同则在于背面,又前代的纳米注塑变成了官方宣称的微缝天线,不仔细看的话,就感觉不到天线的存在。

在oppo r9s上,官方一直强调R9的拍照如何厉害,甚至于使用了几年的广告语: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换成了产品的主打卖点这一刻更清晰,可见oppo自身对其的定位,到底有多厉害呢,相比于前代,有效像素提升到1600万像素,光圈更是业内的最大光圈,达到F1.7,进光量也是大幅度提升,画面的宽容度更好,还有oppo独家的算法,让照片拍的更清晰动人。

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光学防抖的加持,在夜间的使用体验则会有所下降,好在使用了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极快。关于oppo对处理器的采用向来都是保守,此次也不例外,使用高通中端SOC骁龙625,小编也是比较喜欢这颗处理器的,因为性能够用,功耗和发热却很低,这样的话,手机的续航就会有效的提高,再加上VOOC闪充,很好的解决了续航和充电的矛盾,还有oppo的系统版本也升级到Color OS3.0,整体的体验可是有了质的提升,尤其是APP的响应速度提升明显,中端处理器加上好的系统优化,一样流畅。oppoR9s的表现也说明消费者对oppo品牌的认可,也希望oppo能做出更多更好的动人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