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卓阵营的爆款 oppor9s带给你更好体验

2017/5/22 14:22: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OPPO是继华为之后的第二大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去年的OPPOr9彻底让消费者认识了OPPO在创新领域的努力和成就。今年又带来r9的升级迭代版本OPPOr9s。

OPPO去年凭r9一部手机就赢得了国产市场的大部分利润,尤其是最新的ColoerOS系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评价。加上OPPO在拍照领域的钻研和体验,让年轻人改变了对OPPO品牌的看法。那OPPOr9s在综合表现上比r9进步了多少呢?首先是机器的包装,OPPOr9s在盒子的正面就标上了r9s的字样,依然主打清新的包装风格。

其实OPPOr9s正面依然延续了OPPOr9的设计语言,简洁干练,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2.5玻璃的手感其实还好,只是在边框部分加入了一层塑料缓冲层,这层塑料可以有效的降低手机落地时碎屏的概率,可以说是有得有失吧。此次不同的是OPPOr9s的摄像头和距离传感器与前代发生了调换,这是一个区分OPPOr9s和r9的方法。

OPPOr9s此次的指纹识别也做了比较大的变化,变成了和iPhone7一样的不可按压的Home键。指纹识别的速度依旧很快,而且识别区域还加入了疏水层,即使手上有水也不影响到指纹识别的识别率和准确性。不过r9s在充电接口上依然是传统的USB的借口,并没有加入最新的TypeC的充电接口,这在充电体验上就不如其他的机型了。

总的来看OPPOr9s依然延续了OPPO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销量和口碑都是双赢。这也得益于OPPO在全国的售后服务做得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