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内热销的中端机型 领略oppor9s的工匠精神

2017/7/19 22:47: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纵观现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能够继续把品牌和销量做起来的厂商已经不多了。想要提升价值就必须有差异化的卖点出现,OPPOr9s就是把摄影作为自己的卖点来宣传。

OPPO之前凭借R9的设计和颜值在国内红了一把,于是OPPO再接再厉的推出了全新升级的OPPOr9s,这款机一样承载了OPPO的对于市场的肯定。那么OPPOr9s有没有很值得称道的地方呢?首先从处理器的选择说起,OPPO向来不是性价比的代言人,所以在OPPOr9s上选择了今年最热高通骁龙625,这颗处理器是很有代表性。

这颗处理器的这你性能并不强,但是这颗处理器是高通600系列里面最先进的处理器,14nm的制程和骁龙821是同一水平,这样的进步带来的好处就是电池更加的耐用,手机使用更加的流畅了。再来说说OPPO的工艺水平,OPPO是国内少有可以把金属做的手感极佳的厂商,加上背部的微缝天线,使得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体性很强。

最后就是OPPO的系统,OPPO的系统和前代相比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整体的设计语言更加的年轻化,图标扁平化。颜色的搭配也是别出心裁,非常的清新淡雅,背景图也是浅浅的颜色。而且OPPO官方强调新版的系统固件包更加的小,同时减少了切图量,系统更加的轻快和流畅。因为安卓系统最怕的就是使用一段时间后的卡顿和延迟感。

总结,OPPOr9s依然看准了年轻人的审美和消费需求。尤其是手机这种代表个性和风格的产品,只有瞄准了相应的消费者群体才能在市场上稳稳的生存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