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检查有哪些项目 切记这些都要去做

2017/8/10 21:37:22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对于每个孕妇来说,为了生出健康的宝宝都必须要进行产前检查的。那么,关于产前检查有都哪些项目呢?接下来,就让小编详细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吧!

在坚持优生优育政策的时候,为了生了健康的婴儿,我们还是必须要去做产前检查的。这样做不仅对父母来说是一件好事,也可以减少畸形、或者天生就患有重病的婴儿出生。但好像现在的年轻人对于产前检查知识的了解还是比较浅的,那么在婴儿出生之前准妈妈需要去做哪些产前检查项目呢?

产前检查主要有以下这些项目:1、血常规检查,你需要先检查的项目里面有一项就是关于血液的检查。这是为了检查血液各方面的指数是否在一个健康的范围内!

2、梅毒检查,这一项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种病原体不会有什么发病症状而且都是潜伏在孕妇的身体中。稍微不注意就会转移给宝宝,继而很容易引起流产或者早产,严重的还会导致宝宝天生就患有梅毒症。这不管是对于孕妇来说或者对于宝宝而言,都是非常危险的。

3、肝炎检查,通过检查我们可以排出孕妇是否患有肝炎。因为一般患有肝炎是建议不要生宝宝的,不管是在怀孕期间还是生产的时候,对于宝宝来说都是非常不利的。女性朋友应该先调养好身体之后,在做一个准妈妈!4、麻疹抗体检查和尿蛋白测量,前面一项检查是为了保证宝宝不会患上先天性心脏病,后者则是为了检查准妈妈的泌尿系统是否健康。

其实不管哪项检查,为了宝宝的健康作为准父母的你还是要引起重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