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的产前检查内容大全 准妈妈们快看这里

2017/10/4 8:54:38 作者:M8-xuyua… 来源:yxlady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近年来又多了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都要定期的进行产前检查,通过全面的健康检查,及时知道自己身体的状况,以此来保证怀孕期间的健康。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第一次产前检查应该是在怀孕后的第十二周进行的。因为这是怀孕以来的第一次检查。所以医院会给准妈妈们办理“母子健康档案”,从此以后的所有产检结果都会在这个健康卡上做记录。另外,这次产检的主要内容还包括,抽血、验尿、检查子宫大小以及听胎儿的心跳等内容,和之后的很多次产检比起来,这次的产检是比较全面的。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接下来,为了保证自己和胎儿的安全,孕妇都需要隔一段时间就到医院去检查。一般来说,在第十二周进行了正式产检之后,准妈妈们还需要在第十六周、第二十周、第二十四周和第二十八周的时候再去医院做第二到五次检查,在这个阶段,医生们除了为准妈妈们做各项常规检查之外,还会做一些B超检查,当然还有尿糖检测。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觉得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在二十八周之后。检查就会变成两周一次,这个时候,准妈妈们可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医生就会为你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是否正常。另外,孕妇们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胎动是否正常。一般来说,到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有目的地听一些音乐了,这样不仅可以让孕妇的心情变好,还可以对胎儿进行胎教。

在三十六周之后,我们就需要每周去医院一次进行体检了。在这个时候,准妈妈们就开始准备一些生产需要用到的东西了,同时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偶尔也可以散散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