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特征有哪些 6种方法帮你轻松辨别

2017/8/12 21:32:11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虽然在正常情况下受孕,生男孩和生女孩的几率是相等的,但还是有些人受传统思想的影响,想要生一个男孩。其实,可以从孕妇的身体特征判断出胎儿的性别。

很多孕妈妈在享受着新生命的到来的同时,也对肚子里的宝宝的性别充满了好奇,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判断出宝宝的性别来满足准爸妈们的好奇心呢?别急,其实,从孕妈妈们的身体特征就可以帮你判断了,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们一一揭晓。

第一种方法就是看孕妈妈肚子的形状。孕妈妈的肚子看起来如果是比较尖的话,就是怀的女孩。如果肚形是属于浑圆的话,则就是怀男孩了。

第二种方法可以从孕妈妈的饮食习惯判断。有这样一句话:酸儿辣女。如果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比较想要吃辣的食物,胎儿是女宝宝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如果孕妇比较偏爱酸的食物,则说明怀的是男宝宝。

第三种方法可以通过测胎心率来看宝宝的性别。一般来说,胎心率在达到每分钟140次的话,生女儿的机率大。而胎心率低于每分钟140次的话,则生儿子的几率大。

第四种方法是通过宝妈的皮肤判断。如果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皮肤光滑红润,则可能怀的是女孩。但凡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起痘痘或黄褐斑的话,则可能怀的是男孩。

第五种方法则是通过看孕妇的妊娠纹。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会有妊娠纹,如果妊娠纹是比较直的话,则生女儿的可能性大,但如果妊娠纹比较弯的话,则生儿子。

第六种方法是通过孕妈妈的胃口来判断。一般来说,孕妈妈怀男孩的话,食欲会比较强,胃口也比较好,食量也会明显的增多,可能会比平时多两倍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