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原来这些水果不可食用

2017/8/15 20:48:15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不少孕妇在平时会食用一些水果,比如橘子、葡萄、火龙果等等。也有一部分孕妇会吃一些山楂、桂圆、榴莲,但是你知道吗?这些水果是不适合孕妇们食用的。

孕育生命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需要做好一切的安排,以保证宝宝能够顺利的生长发育。在孕期,孕妇们应该多食用一些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要知道,有一些食物是孕妇们不能够食用的,特别是一些水果。

不少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会很没有胃口,虽然知道自己一定要多摄入一些营养,但是自己就是没有进食的欲望。这个时候,很多孕妇就会吃一些酸酸的食物,来促进自己的食欲。山楂是一种酸酸甜甜的水果,并且还具有健胃消食的作用。

但是山楂可以说是孕妇们千万不能够食用的水果之一了。医学专家表示,山楂能够引起孕妇们的子宫收缩,因此是很有可能会导致孕妇出现流产现象的。有些孕妇实在是比较喜欢吃山楂,那么这部分人就需要控制好食用量,不要吃得太多了。

桂圆也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水果,其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医生也不建议孕妇们食用太多的桂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很多准妈妈都会出现上火的现象,而桂圆正是造成上火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让孕妇们的身体更好,大家要谨慎食用。

榴莲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其营养价值也是不容小觑的。但是对于孕妇们来说,榴莲并不是一个适合在孕期食用的水果。很多人把榴莲当做一个滋补品来食用,但是它含有的高热量会使得准妈妈们的血糖一路飙升,进食过多还会导致便秘等等情况的发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