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吃什么水果对胎儿好 这几种可以常吃

2017/10/3 7:04: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我国在不同的季节中水果类型是有所不同的,但现如今农业科技发达,有很多反季节的水果可以食用,孕期健康需要多吃一些季节性的水果,而且要选择适合的水果。

来源:站酷

在孕期为了能够更好地补充营养,孕妇需要食用一些水果来弥补肉类和蔬菜不能补充的维生素,而且多吃水果,对孕妇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是不是所有水果都还可以食用,有些水果对孕妇的危害是挺大的,所以要杜绝食用。

为了健康,需要选择一些营养价值高的水果来补充孕期所需要的维生素,那么问题就来了,什么水果符合这样的标准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孕期健康水果。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现在由于农业科技的不断发展,很多水果都会出现反季节生长,水果对于季节的依赖性越来越低,反季节水果的出现为孕妇提供了很好的物质条件,可以不用管季节而肆意地进行水果的购买。

孕期水果中肯定有苹果,苹果在一年四季都有,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俗语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话是没错的,苹果中的维生素可以为孕妇提供能量和营养,是孕期的不二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还有富含维生素C的香橙,孕期多吃香橙,可以缓解孕妇便秘的情况,还可以治疗感冒,孕期如果出现感冒,吃药药慎重,但是可以吃香橙来补充体内缺乏的维生素C,香橙对于胎儿的智力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猕猴桃也就是奇异果,内含丰富的叶酸,是宝宝神经健康发育的保障,多吃还能稳定孕妇的情绪,保持一天的好心情,而且还有助于睡眠。

杨梅中含有的有益成分多不胜数,而且它的含量比其他水果高出好几倍,是孕期补充营养物质的好选择,但是杨梅的季节性要求很高,所以只能在特定的季节才能有。

除了以上的水果,孕期还有很多可以选择的水果,但是如果有糖尿病家族史的孕妇在食用水果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含糖量高的水果不宜多吃,要适当地补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