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注意事项 不要盲目自我诊断

2017/9/23 19:12: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孕妇是非常特殊的一个群体,她们在各个方面都应该非常注意,不然很容易导致生命受到威胁。那么孕妇在怀孕期间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事情呢?怎么样保护自己和孩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一、好心情。

郁闷苦痛的孕妇会直接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安全,因为会分泌更多的激素,这时候肚子里的宝宝就能感觉到母亲的情绪变化而变得焦虑不安。虽然母亲在怀孕的时候确实会经常感觉到焦躁,会担心宝宝的营养吸收或者其它一些杂事,但是还是要稍微自己调节一下情绪。

二、持续的低落情绪。

持续的低落情绪表示孕妇可能患上了一些精神方面的抑郁症,这时候需要赶紧去看医生,得到确切的诊断。爸爸们也要在怀孕期间多多的体谅妈妈,不要让孕妇的情绪受到刺激。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三、营养要跟上。

孕妇容易因为自己身体的变化而变得吃不下东西,但是这时候还是要强迫自己去摄取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实在吃不下东西就喝点开胃的东西吧,例如酸梅汤或者柠檬水。这些酸性的饮品能够让人更有胃口。

来源:站酷

四、产生眩晕怎么办。

在怀孕期间经常感觉晕眩是很正常的情况,但是如果感觉自己贫血的状态过于明显,那么就要尽快去看医生。检查自己身体的原因,如果是饮食结构的问题就应该多补充一些铁元素和水果。不要自己盲目的硬撑。

五、前三个月减少性生活。

刚怀孕的妈妈们可能会不太注意这方面的问题,但是因为这个阶段胎儿还没有和妈妈子宫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就导致流产。所以,在这个阶段的妈妈们还是要小心自己的行为,这样才能对自己和胎儿负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