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规划胎教时间 这样做宝宝更加聪明

2017/10/6 15:02: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人们对于孩子的胎教工作可谓是越来越重视。的确,一个科学的胎教过程确实能对孩子产生良好的影响。胎教工作不能随意进行,一定要根据科学的方法来规划时间和内容。

现在的年轻爸妈们都特别重视宝宝们的胎教工作,认为这样生出来的宝宝会更加聪明,殊不知胎教也是有它的科学方法的。如果胎教不当,不仅不会对胎儿的发育和智力起到积极的作用,甚至还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如果准爸爸准妈妈们想要给宝宝一个良好的胎教,就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胎教进行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正确的胎教应该从何时开始呢?

胎教的时间不宜过早。大家都知道,前三个月时胎儿的感觉器官并没有发育,如果在这个时候进行一些所谓的胎教可能反而会影响到胎儿各个方面的发育,所以胎教应该要从三个月之后开始进行。尤其是第四个月到第六个月中间的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十分适合为宝宝进行胎教的时间,因为这期间他们的大脑发育速度是很快的,进行教育的话有利于发育成长。

胎教的方式有好几种,比较常见的就是爸爸妈妈与胎儿之间的对话,而这种对话在六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了,其实这样肚子里的宝宝也可以接收到爸爸妈妈传来的信息,算是一种沟通。

而听音乐是现在很多准爸妈们选择的胎教方式,胎教的音乐一般都比较舒缓,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缓解孕妇焦躁的心情。所以孕妈们可以在怀孕两个月时就开始听胎教音乐了,但要注意声音不要太大哦。

抚摸肚皮其实也是一种胎教方式,一般配合着音乐胎教来进行。另外还有光照胎教,应该在怀孕九个月的时候开始进行,此时的宝宝也能感受到外界的光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