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多吃它们有助于宝宝发育

2017/10/14 8:00:38 作者:U7-liaok… 来源:yxlady
孕妇的身体健康会影响宝宝的发育,所以孕妇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健康,及时补充各种营养,像蔬菜和水果是每天都要吸收的。那么孕妇能吃的水果有哪些?多吃水果对宝宝有利吗?

来源:站酷作者:Yarkovoy

孕妇的任务很重要,那就是让宝宝健康地出生。宝宝想要健康地出生,往往取决于准妈妈的身体健康,因此准妈妈要补充各种营养。比如水果,孕妇要知道哪一种水果可以吃,哪些水果不能吃。下面就由小编带你了解孕妇可以吃的水果有哪些。

1.苹果。我们都知道所有的水果中,就数苹果对人体的身体比较有好处,因为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一些矿物元素。我们的身体需要维生素和矿物治元素来帮助我们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孕妇特别需要这两种维生素,所以苹果就是值得推荐的水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草莓。著名专家表示,维生素c能够预防我们身体的疾病的发生,对于预防感冒的发生有很大的作用。恰恰草莓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如果能多吃草莓,也许能够预防感冒,这对孕妇来说是一件好事。孕妇感冒会对宝宝的健康发育有影响,所以孕妇应多吃草莓。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樱桃。樱桃里面含有比较丰富的铁元素,而铁元素是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之一,它能够参与血液中氧气的运输,维持身体的正常生命活动。孕妇所需要的铁元素比我们正常人体所需要的多,所以孕妇应多吃樱桃补充体内所需的铁元素。

以上介绍了孕妇应该多吃这三种水果,还有一些水果孕妇是可以吃的,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孕妇也应该要知道哪些水果不能吃,比如山楂和龙眼,这两种事水果都能够促进孕妇体内子宫的收缩,从而容易影响宝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