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顺产侧切算难产吗 你需要懂得生活常识

2017/11/1 9:32:38 作者:Mb-yangq… 来源:yxlady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时都会非常开心,并且会注重自己的饮食和定期进行检查。这些都是为了迎接一个健康的新生儿做准备。在怀孕期的妊娠阶段,很多妈妈都会紧张。

来源:站酷

刚知道怀孕那一刻,你们是否都开心的难以入睡呢?你们期待着有一个孩子的到来,为幸福的家庭增添些许的欢乐。当然,十月怀胎,每个妈妈都是辛苦的,准爸爸也会为这个家不懈努力。让你们特别开心的时候,也许就是孩子健康出生那一刻吧!在孩子将要出生的时候,很多做妈妈都会有强烈的阵痛感。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十级之痛,很多人都难以忍受。

来源:站酷

生孩子也有很多的方式,有的是顺产,有剖腹产,还有水中产子。所谓的难产呢就是指孩子在出生或者在母亲子宫內胎位不正,不能顺产,也有的是待产的时间太长,妈妈无法自然生产。需要医生进行剖腹产。这就是难产。现在人们有一种观念,那就是都希望可以顺产,他们认为顺产的胎儿是很好的。当然,如果有条件的你们都选择顺产是非常有利的。

来源:站酷

生过孩子的妈妈大多可能都经历过顺便侧切吧,这并不是难产。顺便侧切一般是在孩子出生的时候,由于阴道口太小,孩子的头太大无法出来的情况下采取的措施。这种有利于长时间生产而没有力气的妈妈顺利生下胎儿。不过现在有有的医生医德不高,他们在接生的途中,希望越快越好,这样可以节约时间,于是就选择顺便侧切。

在医院很多生第一胎的孕妈妈都会顺产侧切,一般第一胎生产是非常痛的,有的孕妇坚持不了,因为阴道太小,需要很大力气才能把孩子生下来。选择顺产侧切,可以让孩子早点出生。不过手术之后,很多孕妇两天都无法下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