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心率150以上的都是女孩吗 这样想其实是错的

2017/11/9 8:50:38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胎心率说的就是胎儿在母亲体内时候的心率。有人认为,女孩和男孩的心率不一样,因此可以通过测出来的数据了解孩子的性别。但事实真是如此吗?这种说法是否科学?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当孩子还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为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就会测试他们的心率,从测出的数据便可以分析出胎儿的身体情况。一般正常孩子的胎心率都维持在120到160之间,不会发生太大的波动。要是发现胎儿的心率比120还要低,或者是高于了160,那就要小心,这很可能是在暗示腹中小孩已经缺氧了,应该立刻去医院就诊。

来源:站酷

有人认为,男孩和女孩的心率是不一样的。有一种说法是,150以上的都是女宝宝,150之下的就是男宝宝。这种认知正确吗?其实不然。当小孩还未出世的时候,不管性别是什么,心率都是差不多的,根本不存在什么男女的分别。因为影响心率变化的因素太多了。要是孕妇本身情绪不稳定,那么孩子就会感觉到,心跳便会跟着发生一些变化。

来源:站酷

此外,如果孩子有先天性的心脏问题,那么心率也会变化。例如,本来怀的是女孩,但是因为孩子自身有病,可能胎心就会低于150.而有些宝宝本来是男的,可是也会出现心跳高于150的情况。若真要说男女胎儿的心率会有不同,也只是在他们出世的时候。

只要孩子没有出生,就很难通过一些表象来判断出他们的性别,只有医院才能检查出来。但是现在已经有规定,医生不能告诉家长孩子是男是女。其实不管是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都是自己的宝贝,没必要纠结过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