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生男孩男的要吃什么 有什么方法可以怀上儿子

2017/11/9 8:58:37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以前都觉得生男生女是女性的问题,但是现在的人又觉得应该是男人的问题。因为只有男性体内才有能决定生男孩子的Y染色体。所以,男性要吃什么才可以生出男孩?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想要生出男孩,首先男方主要应该多吃肉和米饭之类的主食。千万不能节食,或者是吃太多的素菜。因为很多肉类食物,比如鱼肉,里面含有十分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补充男人身体所需要的热量和各种营养,从而使得男性的身体更加健壮,为精子的发育提供很好的原料。

此外,男性还应该多吃一些酸性的东西,比如鸡蛋,牛肉,以及柿子等等。

来源:站酷

再者,虽然说不能总是吃素,但为了营养的均衡,男方还是要适当地吃一些。尽量多吃菠菜,可以补铁,使得身体不会出现什么缺铁的疾病。还要经常吃胡萝卜和冬瓜之类的食物,它们含有的维生素也很丰富,并且冬瓜还有大补的效果。还有就是多吃动物肝脏,因为这些食物里面锌的含量较高,能够增强精子的活性,帮助大大提升生出儿子的几率。

来源:站酷

除了注意吃的东西,还有一些方法很实用。第一,在同房的时候,要掌握y.j插入的是深还是浅。酸性的环境会对Y精子很不利,而女性的阴道又是一个酸性的环境。所以如果y.j距离宫口太远,就会导致Y精子在阴道里面就受到损害,不能很好地进入子宫。因此,男性要特别注意。

第二,性生活的时候,要多关注女性的感受。有研究表明,女性在高潮的时候会分泌很多碱性液体,十分利于Y精子的存活。

以上方法虽然不能完全保证可以生出男孩,但还是值得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