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增加运动是必须的

2017/11/9 9:00:37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孕妇感冒了怎么办?是不是可以私自服用感冒药?答案是不可以的。刚刚成为一名准妈妈,可能你对怀孕的那些事还不够了解。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孕期的一些小知识,欢迎您来阅读。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如果你刚刚晋升为一名准妈妈就发生了感冒,那你应该怎么办?所有的孕妇都应该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这个问题经常会发生在你们身上,所以为了宝宝和你的健康,请你们一定要记得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们不应该小看孕妇发生感冒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这个问题,就容易危及到胎中的胎儿,以及危害到孕妇自身的生命。因此无论是孕妇本人,还是她的家里人,都应该要重视这件事。

来源:站酷作者:violetblue

当孕妇发生感冒,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不能够私自服用药物,特别是孕妇发烧了,一定不能够服用退烧药,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当孕妇感冒了,一定要记得千万不要私自服用感冒药,应该尽快到当地的诊所或者医院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除此之外,孕妇一定要注意保暖,多穿一件衣服,请千万不要再到外面去吹风着凉。还有孕妇在感冒期间应该多喝白开水,增加排小便的次数,把体内的毒素通过尿液排出体外。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孕妇本身的体质就比较弱,再加上感冒,那她的抵抗力一定是很弱的,所以孕妇在感冒期间应该增加运动,这样才能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但要值得注意的是,孕妇不能够做激烈运动,只能做了一些运动量比较低的运动,比如散步或者做瑜伽。虽然说跑步不是一项剧烈的运动,但由于孕妇台中有一个宝宝,所以她不适合跑步,但散步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