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高考录取时间吗 拥有一个好大学在此一举

2017/11/9 9:12:37 作者:Mc-tianp… 来源:yxlady
高考是除了中考外另一个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在一个人的一生中,起码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花费在学习上的,有时候除了每天需要上学外,放假的时间还要去课外班补习。

来源:站酷

虽然这么说太现实了, 但从实质上来说我们十几年的辛苦学习其实只是为了能够在一场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即高考。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只有考上一个优秀的大学自己的未来才能有保障,远离贫穷,过上幸福的生活。

来源:站酷

以前,成为一个大学生是所有人的骄傲。特别是在贫穷落后的地方,出现一个大学生是能够令整个村子高兴很长时间的事情。想要成为一个大学生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那就是自己已经通过高考取得了相对优秀的成绩。但是随着政策的改革,现在与以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大学生已经不再那么稀奇了,几乎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大学生。

来源:站酷

大学生的数量太多了,只有通过高考的成绩取得比别人更加优秀的成绩进入一个名牌大学才能在这个社会中生存。除非你有属于自己的才能并且能够及时抓住机遇,否则就只能泯灭与芸芸众生中。与以前相比,高考制度发生了重大的改革。现在已经几乎没有什么专科了,相反,许多学校加入了本二的行列,这对即将高考的学生们来说应该是有利的。

每年的七月份必须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大部分高考录取的时间段就是在这个月份。平时成绩优秀的可以进行保送,就今年来看,本科提前录取的时间在每年七月份8号到12号之间,本一的录取时间在14号到18号,本二的录取时间在20号到24号,而本三的时间比较晚,在8月份的2号到6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