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分娩多长时间 哪些情况下要顺产侧切

2017/11/12 8:02: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如果胎儿的头围太大或者孕妇的骨盆条件不成熟,有些人则会采用顺产侧切的方式。在侧切之前助产士会在手术部位打一针麻药,然后对其进行分层次切开,这会造成排便的不畅。

来源:站酷

女性只有在经过怀孕生产之后,才能成为真正的女人。女性生产之痛是许多人难以体会到的,在产床上的一分一秒都令人难忘,想要生下孩子并不一是容易的事情,自然分娩对大人和孩子的损伤很小。但如果胎儿的头围太大或者孕妇的骨盆条件不成熟,就会对顺利怀孕造成一定的阻碍,有一些女性会进行剖腹产手术,而有些人则会采用顺产侧切的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自然分娩是常见的生产方式,一般来说时间从几个小时至几天不等。顺产侧切是一个令人闻之生畏的词语,许多孕妇都对它不甚了解,尤其对一些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来说,这方面的知识非常陌生。顺产是许多女性的梦想,在短时间内顺利产下婴儿,不仅可以减小痛苦,而且还会令产后恢复更加迅速。然而由于一些客观的原因,有一些产妇不得不进行顺产侧切。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顺产侧切是一种非常微小的手术,但是极其有利于胎儿迅速娩出。在侧切之前助产士会在手术部位打一针麻药,然后对其进行分层次切开,主要根据胎儿的大小进行手术,整个过程时间很短,随之而来的是婴儿的啼哭声,整个生产过程也就随之结束了。

顺产侧切对产妇和胎儿都是很有好处的,正确进行这样的手术,可以很大程度保证胎儿和母体的健康,顺产侧切之后的缝合过程是很重要的,针线缝合后会产妇感觉到紧绷,这会造成排便的不畅,一般来说经过半个月时间就可以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