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顺产侧切可以吃黄花鱼吗 了解这些让你身体快速恢复

2017/11/15 7:54: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现在有很多医生在给孕妇们进行接生的时候,会实施一种叫做顺产侧切的方式,以此来帮助孕妇们更加顺利的娩出孩子。顺产侧切之后,孕妇们能不能吃黄花鱼调理身体呢?

产妇们在生产完之后就需要坐月子,她们在月子期间是需要吃很多食物,以此来补充身体流失的能量和营养的。很多孕妇会选择用自然分娩的方式生产,也就是顺产。不少医生在接生的时候会给孕妇进行顺产侧切,避免意外的发生。

由于实施了顺产侧切之后,产妇们的阴道口就会有一道小伤口,因此产妇们想知道有没有什么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应该如何做才能够护理好它。很多产妇在月子期间喜欢吃黄花鱼,那么做了顺产侧切的人们能不能吃黄花鱼呢?

黄花鱼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鱼类,产妇们在月子期间多吃一些鱼肉,喝一些鱼汤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流失的蛋白质,还能够帮助产奶。除此之外,黄花鱼还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速度,因此做完顺产侧切之后是可以吃黄花鱼的,并且可以多吃一些。

除了在饮食方面需要诸多注意之外,产妇们在平时也要护理好伤口,避免其受到感染。在上完厕所之后,产妇们要从后往前擦拭,这样就不会把脏东西带到伤口处,引起感染了。如果有条件的话,产妇们如厕后用温水清洗一下是比较好的。

在生产完之后,产妇们不要整天呆在床上不下床运动。有些人认为多加运动会妨碍伤口愈合,其实这是错误的。产妇们适当的散散步是有利于伤口恢复的。平日里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鱼汤、猪蹄汤、鸡汤等等也是多吃一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