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孕前准备 这几个诀窍你知道多少

2017/11/18 7:46:37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现在虽说生男孩生女孩都一样,但还是有些人有着传统老观念,想生男孩以便以后能传宗接代,因此为此寻求了很多生男孩的方法,今天就来说说生男孩这件事儿。

来源:站酷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现象:有些夫妻在想要孩子的问题上,还是想要生男孩的居多,虽然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机会是一样的,但他们还是不放弃生男孩的念头,也为此寻求了很多生男孩的偏方。其实,想要生男孩,可以从孕前的准备工作着手,今天我们来说说生男孩的那些事儿。

第一个方法:找准同房的时机很重要

温度是影响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的重要因素,低温环境下,精子的x染色体会受到影响,生男孩的机会较大,而高温环境会影响到精子的y染色体存活,怀女孩的概率比较大。因此,想要增加生男孩的几率,选择在夏天受孕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

第二个方法:不要晚育年龄也是影响生男生女的重要因素之一,随着年龄的增大,男方体内的精子数量会变少,女方体内的碱性分泌物也随之减少,此时怀上女孩的概率就比较大,这是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因此想要男孩,就要趁着年轻早点要孩子。

来源:站酷

第三个方法: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

想要生男孩可以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这需要夫妻双方同心协力,而不是只有女方需要进行调理,男方也是需要的。女方需要多摄入一些碱性食物,如蔬菜水果,面粉制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D。而男方需要多摄入一些酸性食物,如蛋黄、乳酪等。夫妻双方通过饮食调理好体内的酸碱度,这样怀上男孩的机会会大大增加。

其实无论是生男还是生女,孩子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上天赐给你们的礼物,所以在生男孩这个问题上不要太强求,顺其自然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