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胎动频繁正常吗 了解这些保证宝宝健康

2017/12/4 7:38:37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孕晚期胎动多少正常?一般正常时每小时胎动在3次以上。12小时胎动在30次以上表明胎儿情况良好,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Vasilyev Alexandr

孕晚期就快临产了,因此一切情况都是要特别注意的,没有经验的孕妈都担心胎动突然变得更加频繁是正常的吗?她们非常担心胎儿的健康和安全。下面我们和孕妈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般正常孕妇在妊娠4个月时就开始注意到胎动的情况,随着怀孕月份增加,胎动也逐渐增加,在8个月的时候胎动会更加频繁。然而,到了9个月后,胎动又会逐渐减少,但是也有个别情况不同,如果晚期妊娠胎动一天有30次左右也是属于正常的状况,所以孕妈不用太担心。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孕晚期宝宝感觉更活跃,如果你觉得胎动厉害,那是因为胎儿长大,动作也更大,如果一直动得很频繁,突然有一天不动了,这时候就应该及时检查清楚了。

一般来说,晚上胎动比较活跃,晚上宝宝比白天更有活力,胎动也更频繁,所以不同的时间段胎儿的运动频率也不同。孕妇自我检查胎动的时候,应该静坐,每天早、中、晚各测一次,过程要保持思维集中,胎儿的每一步动作,要做记录。

来源:站酷作者:Konstantin Aksenov

胎动频繁正常?不同时期胎动的数量是不同的,一般频率都是差不多的,如果有异常频繁的胎动的出现,先暂时不会太过紧张,休息半个小时然后继续计数,如果结果表明正常的别担心,如果异常应及时去医院。

如果胎动上升突然减少,或者突然消失,这个时候应该警惕胎儿是否缺氧,是否胎盘功能有异常情况,应该保持高度警惕,孕妇及时去医院检查。

在妊娠32周期间,胎动的数量每天可以达到几十次。随着怀孕月的增加,因为胎儿的生长,在子宫内的活动空间将会减少,所以胎儿的运动将会减少,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频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