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初期症状都有哪些 了解这些提前知道宝宝到来

2017/12/16 9:16:37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忙于工作就是喜欢玩乐,对自己的身体变化常常忽视。尤其是有些年轻的女性朋友怀孕了自己不知道,结果由于不注意保养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其实怀孕初期的女性身体是有变化有反应的,只是有的人自己不知道而已。这些细微的身体变化如果不细心观察很难察觉,但是如果知道了哪些身体变化是宝宝发出的讯号就能及时的保护自己的身体。

怀孕初期症状之一:月经消失。月经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如果一个平时月经正常的人突然月经不正常甚至月经停止。因为怀孕后女性身体分泌出来的孕激素就会造成月经消失,所以到了月经周期仍无动静那就多半是怀孕所致。

怀孕早期症状之二:孕吐。几乎有一多半的女性都会在孕早期发生孕吐,这是所有早孕反应当中比较明显的一种。如果在月经过后三十天左右无故发生反胃呕吐,而并没有其它的病症特征。那患者就要考虑是否已经怀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早孕期女性都会发生孕吐,所以如果孕周期迟到七天仍没有反应也要考虑是否去做早孕检查。

怀孕的初期症状之三:疲劳嗜睡。通常怀孕后的女性朋友身体各脏器负担都会随之加重,人也会比平时更容易疲劳。所以怀孕早期的人们都很爱犯困,如果一个平时精神头很足的人突然总说自己特别累那么就有可能是肚子里有宝宝了。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初期的症状的介绍,希望更多的年轻朋友都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任何的早孕不适反应,一定要多多注意观察自己是否怀孕。早一天发现小宝宝的存在,才能提前做好迎接小宝宝的准备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