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 你必须要知道这三点

2017/11/9 9:08:37 作者:U2-luoyi… 来源:yxlady
作为一名新妈妈,你知道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吗?你知道怀孕期间要注意些什么吗?可能你对孕期的那些知识都不够了解,但你不用担心,这篇文章将为你科普孕期的一些知识。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会问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是不是越早做越好?其实,不是越早做B超就越好,如果你过早地去做B超,这样不仅不能清楚地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给他带来不利的影响。

因为B超是通过机器检测出来的,这种机器会给宝宝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所以孕妇都应该及早地去做B超。一般上来说,在孕妇在怀孕的第十周左右就可以去医院做B超,这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阶段。

来源:站酷

怀孕期间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新妈妈一定要知道这些孕期的事项,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宝宝。怀孕期间要注意的一件就是夫妻尽量不要再进行性生活。当女人怀孕之后,她就不再适合再进行性生活,否则就很容易影响到胎中宝宝的发育。

因此,孕妇本人和和丈夫都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尽量要控制自己不要再进行性生活,丈夫应该要体谅妻子,这个时候很是考验你对妻子的爱以及对宝宝的爱,如果你很爱她们,那你就应该要克制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女人在怀孕期间,不应该经常在家里坐着或躺着。虽然说在怀孕期间,女人都要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是这并不说明孕妇就应该天天呆在家里坐着或躺着。孕妇应该多出外面走走,去散散步,这样才能增强孕妇的免疫力,预防感冒的发生。孕妇还可以多做其它运动,像瑜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持好身材又可以增强体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