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丈夫总说这3句话不是和你开玩笑,而是嫌弃你了

2019/11/1 15:18: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都说怀孕的女子会变丑,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怀孕期间,各种长斑长痘,长胖,黑色素等统统都来了,让一个原本貌美如花的女人,变成了彻头彻尾的黄脸婆,虽说孕后会改变,但对于懒惰的女人,也就这样了。

都说怀孕的女子会变丑,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怀孕期间,各种长斑长痘,长胖,黑色素等统统都来了,让一个原本貌美如花的女人,变成了彻头彻尾的黄脸婆,虽说孕后会改变,但对于懒惰的女人,也就这样了!然而在怀孕期间,如果你的丈夫总说这3句话,请记住,他没和你开玩笑,而是真的嫌弃你了。

1、为什么你怀孕后变得那么丑


怀孕前,许多女人年轻美丽。然而,怀孕后,除了少数不增重的孕妇外,许多人的体重会显著增加。如果你碰巧是那种高骨架的身体,当你怀孕时,你可能会变成虎背熊腰的。


而你的老公在这时候总是公开的厌倦和讨厌你,甚至经常将你其他女人比较。比如"看着别人的妻子是多么精致可爱,你又老又胖。"孕妈们别以为他在开玩笑,这已经是讨厌你的表现了。

2、怀个孕会死吗?每天事情这么多!


怀孕期间,由于尿频、失眠、抽筋、可耻的骨痛等因素,孕妇会感到非常不舒服。这时,孕妈一定希望丈夫能陪自己去社区附近的公园散步,绕圈。结果,老公会果断地拒绝了,留下你独自悲伤地离开,看着公园里,有些怀孕的妈妈有丈夫陪伴着。再想想你自己的经历,真的很心累。


老公通常不陪你购物,不陪你去医院验孕,不知道去超市买些水果。你认为他工作累了,所以你不介意,每次都一个人去医院,但偶尔你提到这些,他甚至还理直气壮的表示,你事真多。


如果老公有这种态度,他显然是不喜欢你,对于怀孕的母亲来说,每天必须有一定的锻炼,这些都需要有人陪着,合格的宝爸爸会主动承担这些责任。

3、为什么当别人有孩子的时候可以工作,你却不可以?


有很多怀孕的母亲身体不好,怀孕后,各种反应都非常强烈,如果你仍然坚持要去工作,那不仅会影响工作效率,还会对怀孕母亲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所以休息是正常的,但是很多老公会突然说,为什么你这么矫情,不用工作吗?这时,准妈妈一定要知道,老公说了这样刻薄的话,这显然是在厌恶你。

女人一生中最悲伤的时候应该是怀孕,由于怀孕,身体会有各种不适,体内激素水平不平衡,情绪敏感和脆弱。如果家庭理解并给予足够的照顾,可能会稍微缓解孕妇的情绪,如果家庭甚至丈夫在怀孕期间很嫌弃,那么对孕妇的身心伤害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