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药做法大全 这种方法居然这么有营养

2017/8/23 18:12:2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山药是一种很多家庭都会选用的食材,它不仅可以用来做糕点,同时还能够炒菜食用。经常食用山药,对我们的肾脏和脾胃都很有好处,还能够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山药是一种很好的食材,它吃起来香甜软糯,而且对人们的身体还很有帮助。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滋补肾脏,同时还能够健脾养胃。如果有慢性胃炎或是十二指肠溃疡的人,可以经常食用它。实际上,山药的吃法有很多种,其中最为常见的便是将它煮熟,然后蘸一些果酱来食用。这种方法不仅十分的方便,而且还不会有多余的油脂,所以是十分健康的做法。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山药切成片来炒菜食用。这种做法也是比较常见的做法,它可以用来炒木耳或者是芹菜。

如果你喜欢吃脆脆的口感,那么可以将炒山药的时间缩短。如果你喜欢吃软一些的山药,那么可以将炒制的时间延长。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给山药去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皮肤沾到山药的汁,因为这样很容易让沾汁的部位变痒。

此外,我们还可以用它来做一些糕点。因为它的口感较甜,所以用来做糕点的时候可以不用放过量的糖,这样不仅有利于我们减去体重,同时还对我们的健康十分有好处。

通常来说,我们都比较喜欢将它和紫薯搭配起来,这是因为将它们搭配起来的颜色很鲜艳,同时它们两者的口感在某种程度上还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因此吃起来口感十分好。

想要做好这道糕点,我们需要将它们蒸熟之后放碗中,并用勺子或者叉子挤压成泥,然后再放入模具中摁压成形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