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热量高吗 健康又低脂的制作方式有哪些

2017/9/9 19:42:11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担心热带地区产的水果,含糖量会比较的高,人们吃了之后,会容易导致体重增加,就比如说香蕉。其实只要你采取正确的制作方式,完全可以解决你的困扰。

1、食用香蕉的好处

香蕉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了,口感软糯,容易进食。很多妈妈们都将它选择为自己宝宝对的辅食,有一些牙口不好的老人年,也喜欢吃,因为它不需要费多大的力气,就可以进食。更重要的是食用之后热量不高,很多追求苗条身材人都会选择它,那么具体的相关吃法有哪些呢?

2、香蕉牛奶

准备一根香蕉,一杯无添加的牛奶。先将香蕉剥皮以后然后切成薄片状。将片状的香蕉倒入榨汁机中当然还需要将牛奶一起倒进去,如果你喜欢口感比较粘稠的,可以少加一点牛奶。

等到香蕉都榨成果泥状态了,用筷子将牛奶和香蕉搅拌均匀倒在杯子里面就可以喝了。

3、香蕉酸奶麦片

准备酸奶、即食麦片、发酵酸奶,还需要准备一个透明的玻璃杯,先将麦片平铺在平底,然后倒上酸奶。

香蕉将它切成块状,将它放在酸奶的上面。吃的时候用勺子将它们搅拌均匀就好了。

4、香蕉牛奶玉米煎饼

准备好香蕉块、玉米面粉、牛奶、鸡蛋。香蕉需要捣成泥状,然后里面敲开一个鸡蛋放进去,这样煎出来的饼会更加的香。然后还需要放入牛奶和玉米面粉。

将它们搅拌成糊状,准备一口平底锅,其实煎玉米饼可以不用放油也可以的,用勺子盛一勺面糊铺在锅里,使用中小火慢慢的煎。

需要使用锅铲不停的翻,等到双面都煎成金黄色了,就说明饼已经熟了,然后,将装在盘子里面。早餐的时候,搭配一杯果汁或者是其他饮品,就是低糖又营养的早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