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0/15 7:56:38 作者:U7-xiaog… 来源:yxlady
很多食物都有自己的缺点,比如会与其它食物相克,不能一起吃,香蕉也一样,虽然它的功效强大,但是它的禁忌也很多,与某些食物一起吃,严重的话还会发生食物中毒。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我们都知道,香蕉是热带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很高,里面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吃一点香蕉就会感觉肚子已经很饱了,富含膳食纤维的香蕉对于那些便秘的人来说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它还可以保护胃,降低血压,对于减肥的美眉来说更是减肥佳品,它是人们喜爱的水果之一啊。但是,那么优秀的水果还是有禁忌的,因为不能与它同吃的食物很多,稍不小心还会引发食物中毒。

那香蕉不能与什么一起吃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一、香蕉不能与牛奶同食。牛奶能降低人体体内的胆固醇,与香蕉同食会无益于身体健康,严重的还会发生中毒。二、香蕉不能与土豆同食。这两种食物同食的话会产生毒素而导致人长斑。三、香蕉不能与西瓜同食。因为这两种水果都是寒性水果,一起吃的话会导致腹泻。四,香蕉不能与甘薯同食。一起吃的话会容易胀肚子,引起身体不适。五、香蕉不能与阿司匹林同食。因为香蕉的含糖量比较高,若与阿司匹林同食的话可能会出现复合体而导致药物吸收率偏低。

现在,对香蕉不能与什么一起吃你了解多少了呢?虽然香蕉有很多禁忌,但是你平时稍微注意一下的话,食物相克或者中毒的现象还是可以避免的。香蕉作为高热量高营养高蛋白质的热带水果,是非常好的水果佳品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