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茶哪个好 你都喝过吗

2017/10/17 8:10:39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蜂蜜柚子茶很多人都喝过,它的功效有很多,非常适合爱美女性。有的人喜欢蜂蜜柠檬茶,那么,这两款茶饮有有什么不同,哪一款更好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茶在口感上是非常相似的,都是酸甜的味道,带有一点清香味。但是两者的用料不一样,功效也是不一样的。蜂蜜柚子茶是蜂蜜和柚子制作而成的,有清火排毒,滋润肠道的作用。

蜂蜜柠檬茶的主要原料是蜂蜜和柠檬,它们主要的功效是美白滋润。两种茶饮虽然人人都能喝,但是需求的人群并不相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下面就来了解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茶哪个好。

蜂蜜柚子茶偏重于下火。很多人都是上火的体质,内火比较旺盛,脸上经常会长一些小痘痘,非常影响美观,这些痘痘通常一两天是消不了的,摸上去还非常疼痛。可以选择喝一点蜂蜜柚子茶,能够让体内的火气降下去。

吃火锅烧烤都是容易上火的,即便不是上火体质,也是需要喝一点蜂蜜和柚子制作的茶饮,不然第二天起来喉咙和鼻子都会感觉非常疼痛。大多数人喝这种茶也是因为它清火的功效非常好。

柠檬柚子茶是一种碱性的饮料,虽然它是酸味的。大家都知道,碱性的饮品对身体是非常好的,能够维持人体酸碱平衡。这种茶饮更多的是为了美容养颜。柠檬有非常好的美白功效,经常喝这种茶饮还能对抗衰老。所以,柠檬蜂蜜茶的受众大多是爱美的女性。

她们喜欢柠檬,将柠檬用来做面膜,做各种菜肴,都是因为柠檬的功效非常好。经常饮用柠檬蜂蜜茶能够让人体保持弱碱性,这样就不那么容易生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