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茶的功效 健脾开胃让你的肠道动起来

2017/11/6 7:24:37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绿茶是很常见的饮品,有时候你喝一杯熊猫奶盖。你选择奶茶的茶底可能是绿茶。绿茶的销量也是很高,高达十万吨。饮用绿茶也是养生的一种方式,绿茶滋养身体。

来源:站酷

绿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1.饮用绿茶健脾开胃又消暑。夏季炎热,太阳猛烈,仿佛要把人晒干似的,在这时候喝上一杯冰冰凉凉的绿茶,可以缓解夏季带给人的热气,真是透心凉。夏季炎热,即使身处空调房,还是没有心思去吃下一口热饭,怎么办?那就来一杯绿茶,边吃饭边饮用绿茶,既开胃又可以品尝到美食。绿茶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来源:站酷

2.饮用绿茶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一些大量元素。酷热的夏季,身上的汗水就好像倾盘大雨,让你没处可防。在汗流浃背的同时,你的身体流失过多的水分和无机盐,不及时进行补充,你就有可能会中暑或者是脱水,这时候适当的饮用绿茶,可以帮助身体补充水分和无机盐,弥补身体所需,让你的身体更近有活力。常饮用绿茶对你的身体真的是很有帮助。

3.饮用绿茶还有一个大家很喜欢的功效与作用,那就是养颜。饮用绿茶可以促进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消耗脂肪,抑制脂肪的合成。绿茶还富含茶多酚,茶多酚的功效可以解决部分的自由基,从而达到延缓人的衰老的目的。绿茶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让肠道中的垃圾迅速离开,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多饮用绿茶,苗条身材,冻龄肌肤你值得拥有。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但是,正在感冒的人不适合饮用绿茶,也不可以一边吃药一边喝绿茶,否则你吃下去的药物就不能正常发挥作用了。绿茶还可以搭配柠檬一起饮用,味道也是不错的,酸酸甜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