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c什么时间吃比较好 有效呵护自身健康

2017/9/5 21:47:10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维生素c作为维生素家族的一种,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千万不要在我们身体缺乏维生素c的时候才会想着去补充,每一天至少保证一到两片的维生素c含片很重要。

人们进行一系列的活动都需要依靠自身体内的多种维生素来维持,可想而知,人体一旦缺乏基本的维生素会导致怎样的严重后果。其实,每一种维生素都发挥着自己独特的作用,例如我们熟知的维生素c,它在人体运行过程中,就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维生素的有效补充时间应该是在日常生活中,而不是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间段觉得自身缺乏维生素c了,才去食用,这样的做法无异于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注重营养的搭配就可以有效、及时的补充维生素c。

还有的人制定出自以为很有效果的计划表来确定自己补充维生素c的时间,这一做法在原则根本就是行不通的。至少我们应该清楚的认识到,维生素c不定期、不定时的缺乏,如果仅仅按照计划上来,很可能导致的结果就是自身陷入亚健康状态。

现在发达的医疗技术已经将不可见的维生素c转化为可见的维生素c含片,也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人体的健康。所以,在保证每一天饮食健康的同时,还需要进食一至两片维生素c含片,双管齐下来有效防护自身,避免受到疾病的侵害。

维生素c会随着运动量的增加、身体的发热程度加快吸收,也就是说,运动量大的情况下,尽量在身边就带上维生素c含片以备不时之需。所以,这一情况其实也向人们指出在晌午时分维生素c可以被充分消化吸收,转化为能量维系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