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维生素c的水果 怎么保养身体

2017/9/29 17:12:11 作者:YUr-wenw… 来源:yxlady
水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的常见,但是我们对水果并没有真正的了解,所以并不能清楚地知道到底哪些水果应该多食用,哪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总所周知,维生素C有着对皮肤美白的功效,这也让它成为很多人热爱食用的原因之一,很多人还会专门去买维生素C来每天食用。食用一定量的维生素C还有预防癌症的作用,食用维生素C还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另外,食用维生素C还可以增加身体对温度变化的适应能力。那么到底哪些水果中含有更多的维生素C,值得我们每天食用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其实,我们不用刻意地服用药物去补充维生素C,因为一不小心可能就服用过多 ,从而造成对身体的损害,这会使我们弄巧成拙。在生活中食用很多食物就可以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营养。说起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水果当然是首当其冲。科学验证,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水果,也能对补充维生素C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其实,非常多的水果中都含有维生素C,但是有的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较少,有的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较多。所以,我们在选择水果的时候也要注意其中各种维生素的含量,有目的进行水果的挑选。但是,维生素C也不能过多的食用,因为过量食用维生素C会造成一些不良反应,比如,过量服用维生素C会导致动脉硬化,还有可能导致多尿的症状。

猕猴桃也叫作奇异果,它被人们成为“水果皇后”,通常人们都以为它是因为浑身长满毛才被人叫做猕猴桃,其实不是这样的,真相是猕猴们非常喜爱吃猕猴桃,所以才被人们称为猕猴桃。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一个人每天食用三个猕猴桃就可以补充人们一天的营养了,所以这也是它为什么被人们成为“水果皇后”后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柚子也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柚子一般盛产于秋季,是一种受到大众的喜爱的水果。市面上的柚子一般分为三种,一种较为平常的普通柚子,一种是蜜柚,还有一种是红心柚。红心柚是比较香甜的柚子种类。柚子受到人们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它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C,还因为它的鲜嫩多汁,柚子还非常好储存,柚子的储存比一般的水果也要方便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橙子中含有的维生素含量也非常的高,据说,在感冒初期喝上一杯橙汁,也可以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这也是不无道理的,因为维生素C本就有防止感冒,增强体质的作用,所以多吃橙子之类的水果也有非常多的好处。橙子盛产于秋冬季,也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水果,成熟后的橙子非常的甜,所以橙子也被用来榨成橙汁,也有许多人喜欢饮用。

来源:站酷

新鲜的枣子中也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C,这并不代表枣干中就没有维生素C了,因为枣干的制作过程,在枣子水分的流失过程中,枣子中的营养也会随着水分流失一部分。但是,尽管如此,枣子也同样受到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女性,红枣对于女性有着很好的补血的作用,在女性经期,多吃红枣不仅能补充维生素C,还能补充女性在经期流失的其他营养。

每天食用一定量的水果其实就可以达到补充每天需要的维生素C,去药房购买维生素C含片服用其实是没有必要的,所以我们应当每天都吃一些水果,来保持身体的健康,美女们也可以靠食用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水果来达到美白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