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维生素c的食物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2017/9/20 9:47:10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有许多的好处,因为维生素c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让我们身体更加的健康,重要的是还可以让我们的脸变白。

每次一说到维生素c,很多的人都会想到柠檬,因为柠檬里面确实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比较喜欢喝柠檬茶。如果觉得做柠檬茶太麻烦,也可以用新鲜的柠檬来泡水喝,但是每次将柠檬切片剩余的都要放在冰箱里面用保鲜膜包好。

很多人都觉得柠檬片用来泡水有一种苦涩的味道,其实那只是因为选用的水不正确导致的,每次在泡柠檬片的时候不能够选用开水,尽量的选择用温开水。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可以满足我们一天所需要的维生素c。

当我们感冒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它可以缓解我们的感冒。除了我柠檬里有维生素c以外,其他很多的食物里面也含有维生素c,比如说我们平时经常吃的番茄,番茄里面的营养还是非常丰富的。

对于番茄我们经常的吃法就是番茄炒蛋或者是番茄蛋汤,其实这两道菜都是搭配的非常科学,荤素搭配比较的营养,而且鸡蛋里面也有超多的蛋白质,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营养。但是在买番茄的时候不要买用药物催熟的番茄,这种番茄里面的维生素c是比较少的。

很多人都不喜欢吃猕猴桃,因为感觉猕猴桃每次吃的时候都是酸酸的,其实猕猴桃里面的维生素c非常多,甚至超过了柠檬。有时候如果我们的口腔里面患上了口腔溃疡,我们就可以多吃猕猴桃,因为它可以治愈口腔溃疡。

每次在超市里面买回来的猕猴桃都有一点硬,证明那还没有完全的成熟,所以一定要放一段时间之后再吃。有一个小方法也可以快速的催熟猕猴桃,在买猕猴桃的时候,可以顺便再买一苹果,将苹果和猕猴桃一起放在袋子里面,这样可以快速的催熟猕猴桃。

用猕猴桃来做水果沙拉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把猕猴桃削皮之后切成果丁,再加入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吃的水果,可以放一点圣女果进去,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番茄。如果想吃西兰花的人,就可以做成水果蔬菜沙拉,因为其实西兰花里面也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

夏天的时候如果不小心被晒伤或者是晒黑,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促进我们的皮肤快速恢复。冬天的时候非常的适合吃橙子,因为橙子里面的水分比较多,而且也是在冬天的时候上市,吃当季的水果更健康。

橙子里面也含有许多的维生素c,如果觉得吃橙子麻烦的话,也可以将橙子剥皮之后榨果汁。但是小孩子在喝橙子汁的时候要小心,以免橙子的果粒不小心误入喉管。冬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将橙子加热之后再吃,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冬天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冷,所以我们就可以把橙子剥了放在盘子里面,然后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很多人肯定都没这样吃过,如果家里有微波炉的可以试一下。橙子的皮其实也是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的,而且还可以入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