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喝红糖水有什么好处 应该何时饮用

2017/9/18 9:17:10 作者:Mc-shiya… 来源:yxlady
对于女性而言,月经是一个重要的性成熟标志,也是身体健康状况的真实反应。月经期间女性身体的抵抗能力会下降,这时除了要多补充营养外,还应及时给身体保暖。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活动,一般女性到了青春期的时候,就会发生初潮现象,也就是第一次的月经,然后每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阴道就会出血,一般持续一个星期左右结束。月经是否正常反应了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出现月经期间疼痛或者出血不规律的情况,都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疾病,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和治疗。

很多女性月经期经常出现腹部疼痛,腰背无力的情况,其实这跟身体的状况具有很密切的关系。如果我们在月经期间受凉或者穿的衣物太小,都会反映在月经上。所以对于很多姑娘而言,一定要重视月经期间的个人护理工作,尽量让自己的作息时间规律起来,多吃热乎的食物,不要吃冷饮不要饮酒。腹部冰凉的时候,可以用暖水袋热敷一下,能减轻疼痛。

红糖水也有很好的缓解经期不适的效果。用热水冲泡一杯红糖水后,放到不烫嘴的温度饮下。温水具有减轻痛感的效果,而红糖的甜味能够增加幸福感,一碗暖暖的糖水下肚,一定可以让你感受到慢慢的温暖,赶走身体的不适。除了在饮食上要注意外,经期的女性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穿露的或者太暴露的衣服。洗澡的时候要选择淋浴,洗完及时擦干身体。

月经是我们女性的亲密朋友,每当老朋友到访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小心照顾,这样才能让我们远离疼痛或者疾病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