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轻松调出好气色

2017/9/23 16:52:10 作者:M6-chenw… 来源:yxlady
女性朋友们在月经期间不仅身体上有很多的不适,心理上也会莫名的烦躁不安。那么在这特殊的时期里应该怎样调节自己呢?在日常生活中和饮食上又有什么禁忌呢?

每个女人每个月都会经历那么几天的艰难日子,来月经对身体来说那是有好处的,因为它将身体里的垃圾去除掉,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但是来月经也会是整个人精神状态不佳,脸上也没有什么血色。那么这种特殊的时期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在饮食上又有什么讲究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在月经期间应该吃一些什么东西对身体好。

首先在来月经的时候女性朋友们应该少碰一些冷水。因为女性朋友们身体本来都属于阴性,而且来月经的时候抵抗力也是非常的薄弱,如果碰冷水的话就很生病,留下病根。月经期间也不要拿重的东西,如果拿重的东西的话就很容易血崩。在吃的方面也要忌口,不能吃生冷和辛辣的食物。这些东西吃了都会造成痛经或者是月经不调。

那么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应该吃什么呢?应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有不少的美妞们来月经了都会手脚冰凉肚子疼,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和一些红糖姜茶。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现成的,家里可以经常备一些。如果没有买也可以自己熬。

首先我们将姜清洗干净然后将姜切成片备用。接着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等水烧开了将姜和红糖一起放入锅里熬。等到熬出姜和红糖的味道之后就可以起锅了。红糖姜茶能够起到驱寒和排除淤血的作用,月经期经可以多喝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