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超实用教程在这里

2017/10/14 9:47:11 作者:M8-xuyua… 来源:yxlady
月经期,一向是女生们很难受的时候。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让自己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躺在床上休养生息。但是这个时间段女生也应该好好调养身体,吃什么就很重要了。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月经期的时候女生的身体会变得很虚弱,身体的抵抗能力也会随着下降。这个时候,女生们就应该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东西了,但是,这个时候也不能为了补身体就去吃一大堆看起来很营养很健康的东西。因为有的东西在平时吃可能会很好,但是在月经期吃的话就不那么合适了,比如柚子,在平时吃会很降火,但是在月经期间吃的话会让体质变寒。

来源:站酷

另外,还有一种东西在月经期间吃是不好的,就是红枣,在平时,我们可能比较喜欢吃点红枣来补血,但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吃红枣对女生来说并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作用,除了会增加出血量之外,其他的作用就不大了。因此,想要吃红枣的话,建议女生们选择在非月经期的时候吃,就不会浪费红枣的营养价值了。同样的,三七花也不适合在月经期喝。

来源:站酷

那么说完了月经期间不能吃的东西,我们再来说一说月经期间可以吃的。相信大部分的女孩子在月经期间都会心情比较烦躁,这主要是因为受到了内分泌的影响,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吃点鱼来缓解这种情况。另外,红糖和鸡肉之类的事物在月经期间吃也是很不错的,它们都是比较温和的食物,在月经期间吃是比较合适的。

另外,关于很多女孩子月经期间都会出现的经痛问题。可以在这期间喝点红糖水来缓解自己的疼痛,另外,尽量吃热的东西,平时比较喜欢吃生冷的东西的女生,这时候就不要再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