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姨妈一个月来两次怎么办 明确这些原因至关重要

2017/11/7 20:47:10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大姨妈可以说是女性朋友很一个特别亲密的“好朋友”,但有时候它总是很不听话,不是不按时来报道就是一个月来两次。那么,你知道引起大姨妈一个月来两次的原因是什么吗?

来源:站酷作者:IAKOBCHUK VIACHESLAV

“大姨妈”对于所有的女性朋友来说简直是在熟悉不过的了,一般来说月经期的周期是在28到30天,每次来潮所持续的天数是因人而异的,但不会超过7天。不过,近来有一部分妹子向小编反映,说是自己一个月来了两次大姨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探索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来源:站酷

引起大姨妈一个月来两次的原因有以下这几点:1、功能性子宫出血,这其实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当你的月经量特别多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一个月来两次的情况。如果是经常性出现这种情况记得要及早去看医生,避免引起身体贫血。

2、工作和生活压力过大,当我们的身心比较疲惫而又得不到很好的休息的时候,很容易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经期絮乱,导致月经不调。平时要对加注意休息,选择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

来源:站酷

3、在中医上有这种的一种叫法”经期出血“,不过它和我们正常的月经颜色又具有着很大的区别。一般来说它的颜色会比较浅,而且所持续的时间也不会超过3天。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时间比较长,那么就要去医院看医生 及早治疗,不然可能会影响到以后个人的生育能力!

4、服用太多的避孕药,特别是紧急避孕药很容易导致阴道出血。在这里还要提醒各位妹子,并不是所有的美容药物都是可以随便乱吃的,这样会影响到我们的经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