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患有高血脂饮食应该如何选择 养生达人教你

2017/11/7 20:42:10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人都患有高血脂,特别是年纪比较的大的人,患有这种病的概率更大,这是一种慢性病,需要好好的养护,除了需要听取医生的治疗建议还需要选择合适的食物。

1、饮食方面注意很重要

在我们身边,患有高血脂的人并不少见,患有这种病并不可怕,采取正确的方式去疗养它就行了。不仅要结合一些药物,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哪些食物是适合自己的,哪些东西吃了之后对自己有帮助。比如说患有高血脂的人应该要多吃一些胆固醇含量低的食物,膳食纤维较多的食物,像青笋、豆干、带鱼等等。

2、青笋炒木耳

木耳先用开水泡软,然后切成小块。青笋去掉表皮切成薄片状。等到油锅里面的油烧热以后,将大蒜放进去炒香,然后放入青笋和木耳。

将这些食物翻炒8分钟左右,加入盐、味精,搅拌均匀就好了。

3、香干炒芹菜

把香干和芹菜都且承诺细丝状。还需要准备一些辣椒,当然不喜欢吃辣椒的人可以不准备。

油锅里面先倒入油,等到油温变热的时候,将香干和芹菜一起放进去炒,选择大火炒,翻炒9分钟左右。

然后加入酱油、盐、味精就完成了。

4、葱蒜烧带鱼

需要准备香葱、大蒜、生姜,将这些辅料都需要洗干净然后切成合适的大小。带鱼先用水冲洗干净,然后用菜刀将它切成段状,放入油锅里面煎,选择中火将它双面都煎成金黄色然后捞出来。

油锅里面还需要倒入一些油,将之前切好大蒜、生姜、辣椒末放进去翻炒,将大蒜炒出香味。

当然煎好的带鱼也需要一起放进去一起炒,加入盐、酱油、味精,加入适量的水焖煮一下,这样会更加容易入味。煮3分钟就行了。然后在上面洒上一些香葱叶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