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灵芝泡水的好处 教你如何制做它

2017/11/11 15:12:10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人都因为灵芝是一种很好的名贵中药材,所以都会经常用灵芝泡水喝,但是关于灵芝泡水具体有什么功效或者禁忌,有很多人是不太了解的。那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ccesso images

相信很多人对灵芝都不会陌生,这不仅因为它昂贵的价格,而且还因为它的功效有很多。虽然灵芝价格很贵,但这因为它是物有所值。灵芝强大的功效让人们不得不爱上它,灵芝对高血压、神经衰弱、糖尿病和肿瘤等症状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所以人们说它可以解百毒也不为过。

来源:站酷作者:successo images

除此之外,会有很多人觉得灵芝不仅可以当做药材,而且还可以用于养生,就算自己没病没痛,但是吃点灵芝也是有好处的。因此有很多人会用灵芝泡水,只要是觉自己血压高不舒服或者失眠也是可以泡水喝。平时喝一点的话也可以就当是养生,因为经常喝点灵芝水也能够补气健脑、延年益寿!

有人可能会不知道怎样才是正确地煲灵芝水,其实用灵芝水泡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首先就是要准备好适量的紫灵芝,只需要20克左右就可以了,然后把它切成片,并在保留它上面的孢子粉的基础上稍微的清洗一下。

然后就是要准备一个砂锅,或许有的人会用其他锅,当然用什么锅都可以,但是如果家里有砂锅的话还是不问要用其他锅。在锅里加入的水,再把灵芝片加入到里面,等它烧开之后,再煮半个小时就可以出锅了。这时候把灵芝捞出来放好,可以再煮一次,也就是一天早晚各一次,不能隔夜再用来煮水。只要坚持下去喝灵芝的人,才会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