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囊炎传染吗 你不知道的身体健康小常识

2018/1/23 16:42:10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毛囊炎一直存在我们周围,可是毛囊炎并不是很可怕的东西,所以有的人就怕被传染,一直远离有毛囊炎的人,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而且专家也说一般毛囊炎是不会传染的。

在现在的社会中,人们对自己的皮肤都管理的非常不错,因为近几年得皮肤病的人口每年都在增加,尤其是毛囊炎这一类皮肤病,其实这个毛囊炎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危险。只不过是人们对它有点夸大其词,所以一直就人觉得毛囊炎会传染,所以有人得了毛囊炎之后身边的人就远离他,怕传染,其实不然。

今天就专门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毛囊炎,还有就是毛囊炎的形成原因以及它会不会传染?

首先毛囊炎我们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是跟我们皮肤表皮的毛发生长有关,有时候,我们因为外界伤害,或者自身身体情况使得毛囊破坏,有炎症的发生就是得毛囊炎了。对于有毛囊炎的症状是什么大家或许还不怎么清楚,其实就是当毛囊发炎的时候我们的皮肤受伤的那一块会痒或者还有点疼痛感,只要你不要经常用手指去抓它的话,几天之后就会结痂的。

那么毛囊炎是怎么引起的呢?

其实有几种原因的,第一:当我们发现一块皮肤痒的时候,我们用手指把皮肤给抓破了,就会引起毛囊炎,所以大家一定要轻柔地对待自己的皮肤。

第二:我们体内湿气太重,拍不出体内,有时候就会反应到我们的皮肤表层也会引起毛囊炎的发生,所以我们定时要给自己的身体排排毒。

专家有说过,只要我们周围的人不去用受伤的地方去碰有毛囊炎的人的话,是不会传染的,所以我们不用把得毛囊炎的人当成怪兽一样不去理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