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蚊帐怎么安装 如此安装蚊虫难进

2017/4/23 11:32:13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夏天是一个露腿展现完美身材的时刻,同时也是蚊虫多发的时刻。尤其是在深夜里,蚊虫的嗡嗡叫声打扰人们休息,叮咬也会瘙痒难耐,安装一张蚊帐帮你解决全部问题,呵护肌肤。

又是一年一度的夏季到来了,没有冬季的酷寒,没有秋季的萧瑟。但是,夏天既是一个完美暴露展现自己身材的绝妙时间段,又是一个蚊虫频发的烦人段。当人们越穿越少来应对夏天的燥热,蚊虫也开始变得肆无忌惮起来。尤其是在夜里,叨扰人们休息不说,早上起来满腿的包包。

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家里积藏已久的蚊帐了。但是,一般的蚊帐都是轻而薄的,而且不容易找出四个角,这就使的蚊帐防止蚊虫效果好,安装是一个问题。那么,怎样才可以简易安装一个蚊帐,来呵护自己在深夜的肌肤呢?只需要弄懂这几步就OK。

事前准备好冲气钻、10号钻头、8号扳手、钳子、直尺、铅笔等工具。蚊帐也分为好几种样式,三门开的蚊帐通常来说都有12根支撑物、8个三通、安装前注意检查这些东西是否都齐全了。然后,扯开整个蚊帐,找到最大的网面,那就是蚊帐的顶部。

有的蚊帐顶部会绘制一些花纹或者有蕾丝装饰,可以很轻松找出。然后就需要找准不同杆子的长度,一般四个一类,共计两类。1.8米的是最底部的宽,2米的是最底部的长,四根1.5米的是支撑的高,两根相较于2米来说稍微短点的是顶部的长与宽。

将各个长度的杆子一次安装好后,沿着网布穿过去,这是很简单的,只要找准网口即可。穿过去后,用三通将撑杆连接起来就可以了。如果三通带有螺丝,那么就将其置于底部,如果是不带螺丝的,将其置于顶部。其他规格的蚊帐也是一样的步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