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 看完秒懂的安装步骤

2017/5/10 17:22:12 作者:YUl-xied… 来源:yxlady
又到了担心蚊虫叮咬的季节,不少家庭为了防蚊想尽办法。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安装蚊帐是不错的选择。这其中蒙古包蚊帐的使用率较高,看完这些安装步骤,马上就能学会安装。

夏季马上就到来了,夜晚蚊虫的叮咬又成了大家烦恼的事。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朋友,宝宝肌肤娇嫩,最易招惹蚊子,常常一觉醒来,身上脸上就全是蚊子咬的包。这时候给床上安装蚊帐,是很多家庭都会做的选择。

比较常见的蚊帐要数蒙古、四角式和宫廷式的蚊帐,但四角式和宫廷式的蚊帐都需要再额外安装支架或者吊顶,如果只用一个季节,显得过于麻烦。而蒙古包蚊帐,只需要用蚊帐附带的支架进行组装,就可以使用了。所以,蒙古包蚊帐就成了蚊帐中使用率较高的。

一些出售蒙古包蚊帐的商家,会附带安装图,照着图安装就好了。如果没有安装图的也不用担心,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一下蒙古包蚊帐的安装步骤。首先,我们要弄清楚它的两个主要部件,一个是折叠支架,另一个就是纱帐。

折叠支架一共有两根,每根都由很多段短的支架组成,为了方便包装和运输,都会拆成短的,中间由一根有弹性的线连接。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把这两根折叠支架一节一节地连接好,并且完成后把两头用塞子固定好。

然后找到蚊帐四角相对的圆孔,再把两根折叠支架,穿进去,一直到对角。一根穿好再穿另外一根,这样两根穿好以后,蚊帐的形状就拱了起来,记得要用绳子在顶部交叉的位置绑一下固定住。然后把整个蚊帐抬到床上,把四个角插进床缝隙里,安装就完成了。使用时,拉上拉链,就再也不用担心蚊子叮咬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