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蚊帐怎么安装 懂得技巧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7/4/26 16:22:13 作者:YUd-lian… 来源:yxlady
夏天即将来临,又到了蚊帐的登场时间,蚊虫简直是夏天的代名词,到了夜晚更是让人烦不胜烦,我们这篇文章就是介绍蚊帐的安装方法,有了蚊帐,夏日睡眠无忧哦。

接下来将对两款蚊帐进行介绍。如图所示的蚊帐,安装方法分为三步,第一步是先把蚊帐平摊在地上,再把折叠帐杆连成二长条。

第二步是将两条杆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帐上端布套内。

第三步是蚊帐撑开后,将撑杆的头插入固定孔内。这样就完成了蚊帐的安装,这款蚊帐和支架是一体的。接下来就是享受蚊帐带来的美好夜晚,每晚都有优质睡眠。

这款蚊帐安装方法分为四步。第一步是先把四个支架的高安装好。

第二步是在支架高的顶端安装好三通(三通要插到底)。

第三步是把支架的宽安装好,支架的两端分别插进三通里。

第四步是把支架的长安装好,支架两端分别插进三通里。最后注意下压脚的正确放置。到这里蚊帐的支架就安装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把蚊帐绑在支架上了。这款适合的是方形蚊帐。

上面两种蚊帐的选择仅凭个人喜爱,事实上两种蚊帐都很好用。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蚊帐在使用之前都要进行清洗。蚊帐拿到后,先在肥皂水里浸泡十分钟到十五分钟,之后带上橡胶手套,轻轻揉洗三分钟,并且进行摊平晾晒。

带上橡胶手套是为了防止勾丝,摊开晾晒是为了蚊帐防皱,保持美观。以后蚊帐落灰或者沾上蚊子血的时候,同样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清洗。蚊帐清洗干净后,看起来美观大方整洁,整个卧室都会变得舒服起来,相信也可以给主人增加好感。蚊帐的安装方法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