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件套包括什么 为你解密神奇床上用品

2017/6/28 21:27:19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大多数人对于四件套缺乏系统的认识,也就是说不能较好区分四件套。其实,四件套也就是床单、被罩、枕巾、枕套或是两个枕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勤加换洗,防止螨虫。

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许多的物品是了解的,却没有一个成形的认知,例如床上四件套。大多数人都知道四件套,但具体是指哪四件,大多数人都会陷入沉思。其实,床上四件套也就是床单、被罩以及两个枕套而已,这就是常说的四件套了。

首先来说床单,床单在四件套中可以称得上是最为“面子十足”的了。在所有的四件套中,床单因为面积最大而最为明显。不少人也肯定都知道床单是四件套之一,但是好像除此之外,大脑一片空白。床单的选购一定要亲肤无刺激,否则很容易感染皮肤病。

被罩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注重于色彩与风格的完美搭配。被罩的选购也需要注意面料的优劣,不要为了省十几十几块钱而造成身体上的过敏。被罩一定要紧密贴合被子大小,不要过大,显得邋遢不堪,也不可太小,导致套不上去,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枕套相对来说,虽然面积较小,但所起到的作用确实不少。首先,它直接与面部接触,如果选购了劣质的面料,极有可能导致痘痘出现,影响自身形象。还有就是枕套一定要勤换洗,最好保证一个星期换洗一至两次为宜,这样才会有效防止螨虫等有害物质。

讲了这么多,其实归结起来,四件套也就是床单、被罩、两个枕套,有的地方还会将枕巾归结到四件套中,也是可以的。总之,无论是哪四件,都是帮助人们实现良好睡眠的载体,一定要注意自我卫生、注意勤换洗,不要让四件套成为肌肤危害的来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